同样错误

绝望的爱(里克x艾因兹菲)No Game No Life

文笔渣




有小天使希望我写(开心



有ooc 



有私设



不介意就往下看










“意志者.里克”

“谁?”

里克抬起头来,看着自己对面那个披着一身黑色斗篷的人,只是听他那机械化的声音便知道他的种族是什么,但是机械种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休比不是已经被他们遗弃了吗?

“虽然我没有名字,你可以暂时称呼我为艾因兹菲。我是为了来实现“遗志体.休比”托付下来的意志的。”

“休比⋯⋯”

艾因兹菲使用了休比的声音,向里克传达休比死前的说话,并把戒指还给里克,里克颤抖着把戒指接了下来“休比⋯⋯”


“附加提供情报,由于设置点有其他种族集合,单凭现已设置的24台“通行管制”把能量向下诱导已经是不可能的⋯⋯”

『难道我和休比的努力是白费了吗⋯⋯』

“可是向西南方的诱导还是可行的。”

『真的吗⋯⋯』

“第二,我们机械种是可以受到的攻击透过分析丶模仿并复制的兵器。只要利用我们,“意志者.里克”便可以击穿这颗星球,“星杯”便会出现在你的手中。我们是无心的道具,恳请“意志者.里克”下达战略修正的命令。

听完艾因兹菲说这句话后,里克震惊得缩小了自己的瞳孔,因为他看见了艾因兹菲那双冰蓝色的眼睛里,试图以冷漠覆盖的情感在瞳孔里一闪而过,这还是那个无心的机械种吗?里克便想起当初在精灵遗迹里遇见的那个少女⋯⋯

“休比⋯⋯规则里⋯道具的损失并不算败北⋯⋯这是你的愿望吗?休比⋯⋯如果是,如果你是这样的期望着⋯⋯”

其实艾因兹菲对里克说谎了,因为他们都复制了休比的“心”,休比在死前强烈的希望着自己不想死,所以他们现在根本一点儿也不想死,但又不想里克失望,便不得不把自己拥有的感情收在心底里。而以拳头和头发遮盖双眼的里克,并没有看见艾因兹菲向下看的眼神。

里克很快便下达了战略修正的指令,里克的精神已经到极限,因为只要算错一步,整个作战便会失败,所有人的努力都会白费。艾因兹菲为了舒缓里克的压力,便提出游戏。

“里克,要不要一起玩游戏?”

“啥?在这个紧张的时刻你还要和我玩游戏?你有没有神经啊!”

“本机从“遗志者.休比”的记忆中获取了一个“和里克玩游戏便会感到放松和开心”的情报,本机根据现况判断认为里克的压力已经聚积了太多,这样下去可能会下达错误的命令,所以为了保障作战的成功率以及里克的精神健康状况所以我才提出玩游戏,不行吗?”

“可⋯⋯可是现在并没有那个时间⋯⋯”

“根据推测,其他种族尚未到达指定坐标,到達指定座標大概需要4小時2分51秒,要是他们不开始,那些武器也不会被发射,所以我认为是有这个时间的。况且刚才,里克,你不是停顿了一瞬间吗?难道你自己不这样认为吗?如果认为玩游戏比较浪费时间,其实本机还有另外一个方案可以舒缓压力。你要听一下吗?”

“你要说就说吧。”

“和本机进行生殖行⋯⋯”

“停!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生殖行为是什么你到底知不知道?!”

“当然,生殖行为是男⋯⋯”

“停!我不需要那机械式的解释和回应,我要一个感性的答案。”

“⋯⋯因为我喜欢你?”

当里克听到这句话,身体不禁颤抖了一下,这样的问题和疑问的方式令里克感到十分熟悉,这不是休比的说话方式吗?为什么你要现在才这样说话?令里克感到不快,他最爱的人不是你们可以模仿的!

“好,做就做,但你必须把自己的身体变成我喜爱的模样,可以吗?”

见里克答应了自己,会去放松自己的压力,况且调节自己的身体并不是难事。身为“指挥者”的自己甚至可以改变自己的外貌。即是里克要求自己变成另一个人的样貌,也会做给他看。

“首先,你这身高就不行,你必须比我矮小⋯⋯169吧,还有你能把前端那东西做出来吗?”

“没有问题。”

可是即使艾因兹菲变矮,也只是增添可爱,魅力丝毫不减,那头长发为他增添了一分中性的美。里克毫不犹豫的把斗篷拨开,摸了摸艾因兹菲的腰,感到有些咯手。

“你能不能把身体变得更柔软?”

艾因兹菲把自己内部全身用除染液包着,特别是腰和关节。

“既然天翼种精灵回廊的力量集中地是翅膀,而性感带也是在翅膀,那么有精灵所在的机械种的心脏和尾巴,是不是也会相对地敏感?”

“虽然没有试过,但应该会是这样的。”

“把精灵集中在喉核丶胸部、大脚内侧以上的部分及你的那个“洞”⋯⋯你知道男人之间怎么做吗?”

“当然,理论上是知道的,不就是⋯⋯”

“好,来实践吧⋯⋯”


要肉私我


『各种族已到达目标座标,已确认计划能够执行,艾因兹菲大人,里克大人,你们在哪里?现在执行计划吗?』

这机械化的声音无一不提醒他们愉快的时光已经渡过,是时候要获得他们的


           “胜利”—完结这场战争


所有事情都和计划的一样完美地进行,无论是释放天击,至到能量的偏移都和计划的一模一样。

『最后,

       我把自己托给你吧,

                    “意志者.里克”

                              愿胜利与你同在』


   『典开.Org.000真典.杀星者』

  

———贯穿这颗星球!


直至最后的最后,这个计划仍然是没有偏差的完成了,不只是因为有那名人类,还有在他身后支持的种族机械种和两名特别的机械种,


                   “遗志者.休比”

                   “意志者.里克”

            “全连指挥体.艾因兹菲”


永远的刻记铭记在唯一神的心中⋯⋯



End



评论(77)

热度(1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