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错误

留给休比的话(里克)NGNL

不喊痛,不一定没感觉。不要求,不一定没有期待。不落泪,一定没有伤痕。不说话,不一定没有心声。我不喊,不要求,不落涙,不说话,并不代表我没有感情。休比,我喊,我要求,我落涙,我说话,只为向你传达我的爱,你有没有收到呢?计划很完美了,结果也和我们预期的一模一样,可是你呢?你在哪里?为什么我找不到,看不到,触不到你呢?你离开后,所剩余的气息和温暖早已散去,你留给我的只有一枚戒指,我已经努力的把计划进行到最后,有没有奖励啊?你能不能再一次摸我的头啊?再一次在我身边鼓励我啊!只愿⋯⋯我们来生再见⋯⋯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